Saturday, June 9, 2012

蔡健雅 -- 陌生人 2003


喜欢tanya的这张专辑,除了多首动听的歌曲外,还有这张专辑的主题概念--陌生人。


“我是住在城市里的陌生人,当你不知道我的生活,我的背景,我的一切,你是否能放开胸怀来认识我?” 专辑文案的第一句已经透露了城市人生活的孤单,大家都不敢再别人的面前袒露心事,反而却可以在网上与陌生人畅所欲言。


这是一张很都会的专辑,tanya都会代言人的形象在这张专辑做得非常好,所以也十分受大众的欢迎。这张专辑是到现在为止tanya销量最好,歌曲传唱度最高的专辑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