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12

Adele -- Live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2011

Adele的唱功不必质疑,经过这张live专辑,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adele唱现场比录音室专辑来的更棒,更有感情。那首现场版的“Set The Fire To The Rain”,简直让我听出耳油!好久没有出现纯粹用声音及音乐感动人心的歌手,不靠外表,不搞包装。


Adele除了演唱“21”及“19”专辑里的歌曲,也cover了别人的歌曲--“I Can't Make You Love Me".



这张专辑有CD及DVD,DVD里可看到adele的一些小动作,唱完每一首歌后必喝蜜糖及与歌迷分享她的心事,现状及往事;而CD版则把这些部分全删,只留下歌曲演唱。





2 comments:

  1. Adele has a great voice. I always love listening to the song that goes...'set fire to the rain'. It is cool has a great melody :)

    ReplyDelete